avatar

大兜

右手寫程式,左手寫音樂

從我,到我們,到我

姑且叫他S小姐吧……

2011/06/12 - 告白之日

一朵紙玫瑰,一封情書。

這天我鼓起了勇氣向我喜歡的人,S小姐,告白,她會接受、回應與否,我也不敢奢求什麼。只是單純想讓她知道我喜歡她,就像送禮物一樣。而她的回答是對我也有好感,這出乎我的預料之外,我很開心。

不知道以後會如何發展,讓我很惶恐,因為我很多方面都不如她,萬一我們真的在一起,會不會連累她呢?

我得好好提昇自己。

2011/06/13 - 開始吃素

隔天S小姐把我約出來,說還要觀察我一陣子。這S小姐可以放心,因為我總有一天會讓她愛上我的(被歐)。

此外談飲食的問題,我小時候是吃全素,我想我應該沒有問題的。只是我因為平時沒有很在意一些食物的成份,如果不小心吃到,只能請她多多包涵了……

於是這天起我和S小姐一樣,開始吃素。

2011/07/04 - 人體展一日遊

今天是很快樂的一天,為了這次出遊,爬版、Google找遍了台北各個素食餐廳,做了一張素食圖,最後決定帶她去吃綠緹,我喜歡那邊的氣氛與佈置,希望她也喜歡那家餐廳。

是說第一次約會就去人體展在別人看來感覺很詭異吧XD(討厭,一大早看到她就是綁了一頭雙馬尾>///<)

啊……不能算約會,因為我們還沒交往吧?

其實很不好意思,因為人體展這東西,似乎不是S小姐的興趣領域呢(苦笑),很希望下次去的地方,是她的有興趣的。

2011/08/04 - 開始交往

我:「妳會介意情人節沒有收到禮物嗎?」

S:「對於沒有注意節日的人,你覺得會介意嗎?」

我:「那,妳幫我拿一下這袋子」

S:「好」

我:「那妳應該更不會介有收到禮物吧?」

S:「O.O」

後天是情人節,但是我們一個要下高雄,一個要去澎湖,我準備的東西只好提前給了^^",我很多年沒有在情人節送禮物了,感謝S小姐給我這個機會,身為我喜歡的人,這是她應得的。

我們有去琴房,有S小姐的陪伴真的讓我很快樂。在我家裡面,是沒有人懂音樂的,我彈琴都是自娛,沒有人會聽,所以我那時就覺得如果要有人能坐在我旁邊,靜靜聽我彈,對我來說實是一種奢侈的幸福。(雖然之後沒能聽S小姐唱歌真的很可惜啊^^")

晚上在竹湖湖畔,聊了很久,對彼此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她。最後在女二門口,承認了我們交往的關係,我當場害羞至極,燒壞了。

其實我們可以隨時輕易約出來的日子,只剩下一年了,之後我如果不是在非新竹念研究所,就是當兵。但我不會擔心S小姐變心這回事,不是說篤定她不會,而是如果可以的話,我反而高興她有喜歡的人。畢竟是我先追求她,人沒有真的追求過一個人,怎麼知道「喜歡」的感覺?

如果她有一天能體會到這樣的滋味,她也許就能體會我當時追求她的心情吧(我真是怪人……)?到時候,替她高興之餘,難過一天,然後我繼續尋覓我生命中靈魂的伴侶。

不過在那之前,我會讓她愛上我的= =+

2011/08/26 - 惶恐

告白當天我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今晚在MSN上聽S小姐說她家人似乎很反對我們在一起,理由是我的家庭背景。

S小姐,順順利利走到這裡,這樣的高度,真的是相當有福氣的人,算是很多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果;而我,我家不論經濟或學歷上,都不比S小姐家(學歷上,我是我們家第一個念高中的人;經濟上,家裡只有一個媽媽賺錢,負債百萬的情況下,他媽的還養活了五個人!)。

我只是覺得,萬一如果我們最後分手,是因為這種壓倒性的勝利條件的話,我也認命了……不知道S小姐會為了和我在一起而違背家人的意見嗎?還是會聽家人的話,結束這段剛萌芽的戀情呢?

我開始有些替她心疼了,為什麼非要讓她做這種兩難的選擇……

2011/09/04 - 預料之事

S小姐為了讓家人安心,與我喊停,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