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大兜

右手寫程式,左手寫音樂

Ziltag Beta 啟動

筆者很久以前曾希望有個服務可以在圖片上自由的加上各種資訊,那是在看漫畫的時候,心想如果可以在某些分鏡加上自己的評論並與網友們互動,效果應該不錯,不料今天出自夥伴與自己的手,世事難料啊XD

Zillion Tags, Ziltag

Ziltag 的目的是希望在現有的圖片、影片等多媒體上面,創要一種新的社交互動方式:你可以在任何圖片的任何地方標籤上任何資訊,可以是一句話、一個人名、一段連結影片等,而每個標籤都可以是個討論串。

如果你的設備有滑鼠指標(Beta 尚未支援手機),只要將它移動到下面這張圖片就可以理解這個服務在做什麼:

tonytonyjan is playing the piano

有別於其他平台,Ziltag 是以提供腳本的方式給那些想要在網站上提供多元互動的站長們使用,這些站長們可能是部落客、攝影師、畫家、設計師、美食家、探險家等。除了創造與讀者的新互動之外,他們也能透過標籤傳達讀者可能感興趣的資訊,例如商品的價錢、植物的介紹、食材廣告、英語單字教學等等,使用方式依照使用者的創意可以十分多元。

成為 Ziltag 夥伴

成為使用者很容易,當你在聆聽筆者的音樂拙作時,就已經是 Ziltag 使用者了,如果想進一步留下評語(手下留情),直接留言即可,並不需要離開筆者的網站。相對的,你若有自己的網站,且也希望提供你的讀者不同的體驗,則必須透過 Ziltag 網站註冊並索取腳本,不妨今天就來玩玩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