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大兜

右手寫程式,左手寫音樂

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南洋大兜蟲邀請所有讀者

點燃生命之火首頁:http://chinatrust.dc.com.tw/

這一年「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已經是第23屆了,而因為我有捐款的癖好,所以這次我也會捐,雖然我一個人的力量薄弱,但我所能做的全部,就是讓更的多人知道這項消息了,所以我決定貼這篇文章。

其實過去22年來,這項活動已經幫助了近8萬名貧苦無依的孩子,各位,是8萬名啊。今年,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所發起的第23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延續前三年的「脫貧計畫」,除了在孩子的啟蒙教育上給予關注,我們也特別在建立整個家庭的脫貧意識上努力。透過家扶、心路及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一同推動多項脫貧計劃,期待能以全面有效的扶助方案,幫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脫離貧窮。

台灣兒童既家庭扶助基金會(推薦):http://www.ccf.org.tw/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http://www.nncf.org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http://web.syinlu.org.tw/

大家看過一步電影叫做「Pass it along」嗎?一直以來,「點燃生命之火」持續幫助許多孩子脫離貧窮,就像那部電影一樣,希望這樣「愛的循環」效益會越來越大,被幫助的人就可以從兩倍、十倍、甚至到百倍……有一天社會就會被改變,有一天貧窮將會慢慢消失不見。不錯吧?

今天我南洋大兜蟲在這裡邀請大家一起點亮生命之火。雖然周遭的人大多忙於準備學測了,但我想,還不至於忙到沒有時間捐個款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沒錢出力,沒力出錢吧XDDD

 

(天音: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