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大兜

右手寫程式,左手寫音樂

世界是個遊樂場

這世界就是一個大遊樂場,只是很多人不知道。

每天對我而言,都很精彩刺激的。常自比是個愛玩的孩子某天誕生在這個世界,並且已經準備好要好好的享受這個世界。享受喜樂與悲傷、享受喜悅與痛苦、享受成功與失敗、享受親情友情愛情、享受日出日落、享受討厭人與被討厭的感覺、享受喜歡的人與被喜歡的感覺、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偶爾好奇為什麼是「這個世界」而不是別的世界。人只能活一次,何不痛痛快快活一場。至於死後世界啊……大概是另一個等著我去玩的遊樂場吧!

我覺得人都有好奇心的,就像孩提時候認識這個世界的過程,對於萬事萬物充滿了好奇,想去嘗試、想去摸索。只是人往往長大了,就忘卻了以往對於這世界的好奇心,而自己現在的煩惱,對於這個世界來說,是多麼的藐小。

我喜歡散步,所以大概一個禮拜會一個人抽空出來散步一次吧!喜歡散步帶給我的微妙感覺,那是從萬丈紅塵難得可以與自己對話、與環境聊天的時間。我每每這個時候就會覺得我是校園中這樣小小地存在,而校園只是新竹的一小部份,新竹又只是台灣一個縣市,台灣則是地球的一丁點。世界好大,大到我根本玩不透它。如果可以,我想不斷去尋找我所未見的,嘗試所未嘗試的。

還記得小時候會因為沒有看過長頸鹿而吵著要去動物園看嗎?

就是這個心情啊……

現在的我,則是想有朝一日摸一摸萬里長城的磚頭、眺望喜瑪拉雅山的風景、或踩在撒哈拉沙漠的沙子上。

想要有朝一日體驗身為一個領導人或一個小員工、體驗身為一個朋友或戀人、體驗身為一個爸爸或丈夫。

想要有朝一日體驗人生中各種悲歡離合、體驗失去與擁有、體驗悲慘與幸福、體驗所有的遭遇。

享受一切吧,無論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因為不管快不快樂都是生命與世界的一部分啊,總不能每場表演合自己胃口吧XD

歡迎來到地球並擁有一張人生的限時票,好好玩一玩吧~旅途愉快^^